阿木:老BU在做啥?


老BU:噓~~~~我在躲猴猴。




猴猴:哈哈 找到囉,一大條尾巴。哥哥都不會躲




猴猴:哥哥出來呀,輪到哥哥當「鬼」




老BU:都是阿木洩的底。討厭




猴猴:才不是...是哥哥的尾巴出賣了自己




老BU:難道不是老太婆出賣我?




猴猴:哥哥賴皮。輪到猴猴躲啦




老BU:剪刀......石頭...布.....啦!!!!




猴猴:哪有這樣.............哥哥超級賴皮


老BU:外面不是有隻「鬼」,叫阿木當「鬼」,我兩一起躲




老BU:厚.....猴猴生氣囉,我又賴了一次。我才不想當「鬼」


阿木:你當然不想當,也不用當,因為你本來就是個「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