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中午固定都要開會,實驗室的 group-meeting


我是閒人,不用報告...不用作會議記錄


可是還是不想去開會,超級不想去


尤其是禮拜一,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


今天小狸去教育部,沒得抬槓了~


誰來陪我玩成語迷宮?抓學弟一起玩...


有人這禮拜還要到墾丁開會,又要坐高鐵,何時輪到我去坐坐


我也來想想...乾脆請農糧署的姊姊改座談會地點,改到南投,她不用出差,換我出差,到日月潭走走~


ㄟ我又在作夢了~果然是痴人說夢話~


時間到了,還是乖乖去開會吧.....


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