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


可愛的猴猴四連拍~


昨天下班回家,起來迎接我後,在籠子上發呆中的猴猴


猴猴不但會送我上班也會接我下班唷~超級盡責的。


不管他睡在哪,只要聽到我回家,(我家住四樓)有時我在一樓就聽到他開始叫的聲音了...


喵~~~~


有時走到門口掏出家的鑰匙時他才開始叫~~超級窩心


有隻喵喵等我回家的感覺真不賴


BABU死睡昏睡~理都不理我,有時也到會....懶鬼一個


我上班喵喵們都在睡覺,所以我一回到家,等迎接完,就坐在某處發呆...


好可愛的呆呆樣,還會躲鏡頭..東瞄西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