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阿木叫我ㄇ?要做啥


阿木:阿木的阿木說想見你這豬小黃金貓耶....


猴猴:是唷?!所以勒...........


阿木:你跳進來看看............




↓↓ 猴猴:喔~好.....到底要做啥呢?




↓↓猴猴:感覺...箱子好小......




↓↓ 脖子縮成一團,尾巴在外頭......


阿木:ㄟㄟ...是有點小呢




↓↓ 猴猴:ㄟ呀.....有點小.....我的大尾巴卡住囉




↓↓ 猴猴:呵呵...坐下來就剛剛好




↓↓ 猴猴:阿木到底要幹嘛來,都不說


阿木:....我想....我想.....把你DXL到緬甸給我家鄉人瞧瞧臺灣黃金貓呀


猴猴:驚!!!!!!!阿木要把我偷渡到沒有電的地方??!!我很怕熱耶




↓↓ 猴猴:不過我也想去看看沒有哥哥的地方,會不會好一點。喬一下位子




↓↓ 猴猴:看我的....




↓↓ 猴猴:看到沒,躺下來就嘟嘟好呢




↓↓ 猴猴:換個方向躺,不錯呢,這樣好舒服




↓↓ 猴猴:阿木看怎樣?OK ㄇ?




↓↓ 阿木:不錯呢。阿猴真會躺




↓↓ 阿木:阿木要封箱囉。還有條碼耶666666,66大順。難道這是明牌?




↓↓ 猴猴:阿木跑去樂透去囉,說想到好明牌.......那我是要繼續躺ㄇ? 


(小手搭在另一隻手上這樣好可愛唷




有天去大X發,拿了個紙箱裝東西。


用玩放在外頭陽台,準備回收


被阿猴發現,要我拿來給他玩,超聰明的,會用動作+眼神要我幫他拿進來。


一看到紙箱就跳進去躺著囉。


完全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