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筷子幫阿BU搔癢之前,其實是用廚房紙筒啦


看吧,變形了。


(左下角有條黑尾巴,看到我拿紙筒就動起來囉)




老BU:阿木要幫我抓龍ㄇ?




死老BU一興奮就亂抓一通




老BU:阿木快幫我抓抓,真愛拖時間




你要抓抓唷,給我坐好先




阿BU:好~~遵命     (阿BU很會聽命令的。)




開始磨蹭,用力之大。我一隻手很吃力。




嘴巴都變形了




超會享受




阿木:阿BU有你的電話,聽一下ㄅ


阿BU:喂......是誰?我在spa,沒空聽電話。掛囉! 




因為紙筒已經扭曲變形


所以我才用筷子來頂一下


他都不挑耶!


筷子馬殺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