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叫「格子貓」?


因為剛好在格子裡,就這麼簡單




阿猴為啥在這裡?




週日我幫他清潔、擦拭廚房櫃子。他很好奇我在做啥,就跑到廚房櫃子裡看著我。


看我爬上爬下,難道擔心肥阿母摔死?




猴猴:ㄟ呀...阿木肥滋滋的,還爬高處,我很擔心呀




猴猴:難道擔心也不行ㄇ?




猴猴:沒有阿木我可不行。




猴猴很愛睡最上層啦。




我之前也有幫他清理過。


所以週日清得很輕鬆


因為沒啥髒。


等我清理完,我才去拿相機拍他。ㄎ ㄎ


貓咪 就是這樣,不管貓奴做啥他們都要嘎一腳。


表示關心?


還是怕自己的地盤被貓奴霸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