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猴的日光浴時間~


猴猴:好久沒有陽光了。雖然很熱,可是還是需要曬一曬




阿木:那吃一點乾乾,好嗎?胖一點拍照會更帥


猴猴:還不餓..不想吃

 


阿木:那我放你前面,等一下吃掉喔


猴猴:.....




阿木:放你手手上。記得吃喔




甩掉乾乾




洗手手


猴猴:人家都說不餓了麻,放在手手上會油油的呢  (潔癖大王)




猴猴: 阿木再逼我吃,我就吃了阿木唷.....




猴猴跟老BU不一樣,不吃就是不吃。拿給他也是不吃。(明明很愛化毛乾乾)


多喜歡吃的乾乾、零食,不吃就是不吃。好有個性。(太瘦了,我常拿去餵他)


老BU唷....整天吃、時時都在吃、不需我操心。這也是一種福氣吧。


猴猴呀...拜託你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