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阿木又去哪鬼混了呢?


想知道的照過來。


我又去三峽混了啦。哈哈


上次去紫微森林,在路上同時看到皇后鎮森林的路標,而且兩者都很近。


入口處






售票亭




入林票,大人100,小人(小孩子)50,哈哈




入口處的小木屋,園丁的家,好可愛的色彩




  這幾天天氣都這樣,昨天還飄著毛毛雨,不過還好,非常小的毛毛雨而已。




  為啥兩位妹妹推著推車呢?因為有露營區,也有烤肉區。




  小涼亭




  歡迎牌。跟一般農場一樣,門票可抵餐費。




  入口處的小溪




  標示,先去左邊日式烤肉區、可愛動物區看看!!




ㄎㄎㄎ有偶像劇在這邊拍攝唷,有人在看嗎?我沒看偶像劇。


 「敲敲愛上你」有明道唷。以前蠻喜歡他主持「冒險王」




自然動物生態區




  來聽聽老闆述說11隻羊咩咩的故事吧。有興趣的請看大圖




  羊咩咩不能吃麵包、餅乾,請不要餵食他們。




  有牧場的 fu 呢




   超級帥的羊咩咩




   給我吃麻




  這隻羊怎麼了,這麼想不開,超像羊頭斬(果然看太多電視劇了)




  可愛的小弟弟在餵羊咩咩吃草




  這隻羊好像在笑耶




   像拉拉跟大麥丁的兩隻羊咩咩




   這兩隻太超過了,竟然以為自己是人




   這隻好可愛,一直站在草地中央咩咩咩的在叫




  迷失的羔羊,竟然跑出來了,小朋友們開心極了




  第二隻跑出來混的小羔羊




  這隻也夠high的了,還在高歌




   羊咩咩區也有可愛的小木屋




  這隻好媚唷




  會撕牙列嘴的羊咩咩




  這隻的羊角好彎喔




  再來是鴯苗 (苗鳥),電腦打不出來






   天那,ET




  人家哪像ET???




  老伴,那隻笨豬說我們是ET,不要理他。




  甲蟲造型木頭




  裡面好多這種大樹,叫茄苳?




  這是飄蟲吧




  好像安全帽唷






  這隻蟲好噁心,不知道是什麼東東。好像跳蚤類呢




  這個更噁,到處都有 (我個人覺得噁啦




  這螞蟻不知道在high什麼,腰彎成那樣,想攻擊我嗎?




  可愛小花朵




  他寫著是扶桑花




  到處都有檳榔樹,檳榔掉一堆在地上




  洗手間也是小木屋




  日式烤肉區




  還不錯呢~食物自己帶,場地不知道要不要另外付租金?我不知道呢,詳情請看皇后鎮森林




  很大一區吧。人多多一起烤一定很好玩




  這不知道是什麼植物,到處都是耶,有點像是外來種(新聞報導)




  感覺會破壞生態呢。最近滿山滿谷都看到耶。真令人擔心唷。




 先介紹一下 偶像劇拍的玻璃屋(這是另外一區的景點)。




  夜晚的玻璃屋




明天再介紹另外一區的皇后鎮森林


玻璃屋跟游泳池都是另外一區的美景唷,明天再詳細介紹。


因為太多東西了,寫一篇會太多太長。


我喜歡短文。哈哈


皇后鎮森林裡面可以露營喔。超級舒服的呢。我是不會去露營的啦,因為我認床。肯定會失眠


官網:皇后鎮森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