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前到處晃晃


這是1月31日的忠烈祠~(第一次進去忠烈祠)


本來要去士林官邸,經過時剛好五點


儀隊準備收隊囉。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部隊唷。超喜歡他們的制服






最裡頭的站崗




來接他們囉(準備收隊)




收隊囉~把站崗的帥哥帶走了




五點要閉館,沒人了,可以拍一下無人的走廊




準備去前門




他們已經走到前門了,我還在拍花  (文章最下方的小黃花+花苞)


有一位保鏢在等,我沒發現,嘻嘻,狂拍。他也沒來提醒我。




趕緊跟上去。




歲月的痕跡。走出三道長長的黃色路線。




大門口的帥哥




他們表演完,可以跟他們合照唷






古城與夕陽




可以爬上去呢,我沒有爬。




看完陽剛的,換個口味。櫻花開了(一月底)




古城與黃花




藍天美、花兒也美




花苞




螞蟻上花~~~ㄎㄎ  不是上樹唷




之前新聞報得熱熱騰騰


報儀隊耍寶。(慈湖的領隊耍寶現愛心)


他報之前我就去囉,一月底。就住院前。


接著前往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