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BU不爽我這個阿木


說要離家粗走


我跟他說你得學會一種才藝,出去才不會餓肚子


所以他勤加練習


練習按摩!


實習對象:藤椅


看他多認真!!!!   (其實每天一出籠子,第一件事情就是來折騰這張椅子


老BU:Ready Go~~~~~~~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老BU:看我又垂又打。椅子一定舒服極了。




老BU:出太多力了,餓了呢!笨阿木,快準備吃的給我




老BU久久沒露臉,我又要被念


吼~~~~


看他的死樣子,超大咖


天不怕地不怕!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