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猴在做啥????




阿猴要吃草啦。一看到草就變成跟屁蟲,一直追著我跑。


我也只能用草....才能騙到一個抱




慌慌張張.....


猴猴:草...草........快給我




把阿猴騙到我身上(我躺著)。只有這樣他才願意走到我身上。


猴猴:好吃....貓間美味   (阿猴完全不知覺已經在我身上




猴猴OS:喔...被抓屁股.....




猴猴:還不給人家下去喔....草草都吃完了   (我抱著他,不給他走




阿喉不會主動跑上來,或給我抱。


我只好想盡辦法、使出賤招。只求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