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隻帥貓,一歲時候的babu,帥到不行


來個臉部特寫,超帥寫真


2006.01.19



跩個什麼樣~



babu: 俺又闖禍啦??



被babu蹬(他的後腳),這是受傷後第二天的照片~


剛被蹬的時候,血都用噴的~擦了曼秀雷敦







babu:俺又不是故意的~人家被巧拼電到了麻....



babu: 又沒乾乾了,想餓死我唷!!


某天,愛抓巧拼的babu莫名其妙被電,整個彈開,我就很擔心,馬上去抱他


他就給我狂蹬~


大家切記,貓咪驚嚇的時候,給他自己一點時間


不要馬上去抱,不然後果就像我這樣~


現在兩年多啦,傷口已經好了,我的小腿也沒留下明顯傷巴,好淺好淺,要仔細看才會看到


***********************************************


巧拼是什麼呢?就是猴猴腳下的塑膠地板啦


BABU超愛吃,剛開始不知道,後還發現他便便有五顏六色~


後來我就沒給他進這個房間,拖鞋也被他啃食了好幾雙,現在只要他在我都要把拖鞋收好


這笨蛋真是愛吃鬼,貪吃喵



猴猴:我為啥要當BABU的愛好解說員?快給站台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