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babu是暴力貓~愛喝水就算了,也愛打翻水、愛把水碗打破


這是第三還是第四個杯


剛開始他的裝水容器是瓷碗,後來被他打破


看到我們用水杯喝,他也要喝,每次一去開飲機取水,他就喵喵叫~要水喝


就把杯子給他用啦~


剛開始效果還不錯,會常常喝水,杯子也還沒事


他一次可以喝半杯喔~




babu: 人貓要平等呀,我也想要用杯子喝~哼...







ㄟ看下面幾張,沒有杯子了,因為被他打破啦,就換陶瓷鍋~


babu: ㄟ幫我裝水,不然我自己按鈕囉~我要溫水








天真的我以為他沒力氣弄破這個小鍋了~誰知道...力大無窮的家伙~





現在他喝水的容器,(還沒拍照),已經改成煮泡麵的鍋了


就是一般煮飯用的內鍋啦,看你怎麼打破?笨蛋


babu:我老媽有狗狠,把我的水杯換掉~現在這個鐵鍋怎麼都打不破。俺只是喜歡常換水杯啦~新鮮麻,說.....誰不喜歡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