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辣如命的我,除緬式料理以外也還蠻喜歡韓國料理的


每次都會跟老闆說「大辣大辣唷」


嗯嗯韓式料理裡的辣對我來說只是小咖


像石鍋拌飯不是要加辣醬來吃,那個辣醬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會辣


嗯嗯可能我去吃的店都不夠辣~(吃辣對身體不好,最好不要吃)


我是戒不了的了~


不過像去吃台式料理、港式料理、日式料理我也可以不吃辣的


所以是要看我去吃什麼料理


該辣的料理就是要辣~該甜的就是要甜~就這麼簡單


 




 


這是辣豆腐鍋~我請老闆加大辣,其實就是燙+辣(一點),不錯吃


如果說要吃辣,我還想再加些辣椒提味~


 



 


 



 





 


這是韓國銅盤烤肉,要點兩種肉或以上才能開鍋~


 




 


以上是豬肉~


 




        這是牛肉~



 


              美味海鮮煎餅




 


這是免費附的一些小菜~


這是台大附近新開不久的店~


他有組合套餐599,銅盤烤肉+豆腐鍋+海鮮煎餅(我選的套餐)


其他還有不同的組合,兩人吃份量剛剛好,不多不少~


店內也很乾淨,舒服,還有沙發區


在台大操場對面~台一冰店隔壁巷子


 



 

arrow
arrow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