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辣所以種過辣椒


以為種一種我可以隨時吃到他~


結果不然,不知是泥土有問題還是環境有問題


最終連花都來不及開就估萎了  樹桿上還長滿好多白白的怪蟲~~


那時有請教過植物系學生,說啥蟲我忘了~


教我用辣椒水蒜頭水或是煙草(尼古丁)泡水澆他,嗯嗯啥都試了~也沒有救


當初長出很多苗,我送幾株給朋友去種,他竟然可以吃到~~ orz


我買泥土、花盆、肥料的錢都可以買好幾把辣椒了


跟認識的一位森林系老教授請教過,他說可能泥土的問題


要我去挖農場裡的土試試看,我不敢挖,就此做罷~


後來心血來潮又把中和買來,吃光葉子後只剩下桿子的落神枝插在泥土裡


給他天天澆水


嗯嗯就還真的長出葉子,開花又結果~開心死了(有拍照片,改天放上來,現在還找不到)


心想我又可以隨時喝到落神花茶跟炒落神葉來吃了~(整天作夢)


白白的花跟紅紅的果實,美得不得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落神葉可以拿來吃??可以煮湯,可以炒來吃,酸酸黏黏的)


鄰居一直問我那是啥?我得意極了


歡樂的時間總是不長~得意一陣子後,一樣的問題又出現~


我的落神花又死蹺翹~


我老媽說的一點都沒錯,我手有毒,不能種出東西來


就這樣隔了一陣子,又發現有乾辣椒,就無聊的灑在泥土裡


ㄟㄟ又給他長出很多苗來了


我又開始種了,每天澆水,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


天那~~


我看到他開花了,也結果了


可是捨不得吃,又給他變乾辣椒~(在樹上乾)


後來被我的小猴猴給咬下來~夠狠


嗯嗯我的拈花惹草日子就這麼結束了~


現在只有在辦公室種些小盆栽,在家種個小麥草而已了


真是危機重重的黏花又惹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