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灣後蠻喜歡麻辣臭豆腐+鴨血,鹽酥雞


以前都不敢吃動物血,現在豬血湯,麻辣鴨血我愛得不得了~


 




 


我常吃的麻辣綜合,有豆腐有鴨血有蔬菜~讚


他的湯頭真好喝,每次都給他喝個淨光,麻辣酸菜湯味道剛剛好~


 



 


鹽酥四季豆~阿嬤的鹽酥雞攤很讚,每次去都不用多說,就會幫我加辣,加大量蒜頭~


每次買超過一百他都會少算五元,真是很可愛的一位阿嬤~





 



 


好吃歸好吃~晚上吃一吃太刺激了,害我都睡不好~精神很好說...(我說晚上精神好)


中午變瞌睡王~


好吃的阿嬤鹽酥雞記~


還有阿嬤的雞屁股也很讚~本來我都不敢吃雞屁股的


現在吃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